花摸鱼(ฅ>ω<*ฅ)

叶all

叶入人家园
一、昨晚在干什么呢
“叶修前辈,前辈”邱非推着睡得安然的叶修。“叶修8前辈到站了”快起来QWQ邱非都快哭了因为司机正紧紧的盯着他,满脸哀怨。终于叶修在这摇晃中悠悠醒来,“哟小邱啊,怎么了?到站了?”邱非点点头,叶修看看外面的一群人,站起来拉着他的手一起下去了。
邱非跟着叶修下车,却怔怔的看着自己被叶修拉着的手,渐渐的耳朵红了,下了车叶修放开了他的手,但是邱非却站住了,看着自己的手一脸高兴😃。看着他们拉着手下车的一群人眼里满是妒火,在叶修走开后都似有意似无意的看着邱非,但邱非全无察觉,只沉浸在自己的甜蜜中。这是黄少天就看不下去了,走到叶修旁边搭上他的肩“老叶啊,你昨晚干什么去了,你怎么车上一直在睡啊,我告诉你啊,熬夜对身体不好,你看看你一个老人哪像我这种年亲人身体健康,有活力啊,你看看你黑眼圈都重了好多还老抽烟,对你自己好一点,要不以后我来照顾你吧。”叶修听的脑子发疼,说“少天啊,就你自己还要文州来照顾,你来照顾我,不就更乱了,要你,我还得带上文州啊。”“你什么意思啊叶修我好心好意你就这样?等等你还没告诉我你昨晚在干嘛呢,有没见你抢怪。”这句话就引来了一大堆人的注意,注视着叶修,等着他的回答。但叶修却不说话,这让所有人都好奇起来。叶修看着他们的表情,说快进去吧,要迟到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