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摸鱼(ฅ>ω<*ฅ)

叶入人家园(四)
(感觉每次更新都隔了好久QAQ)
        “叶修。” 那位中年男子威严的叫到。
叶修一下子就站直了身子,心中腹诽道小时候的习惯真是。。。太好了。中年男子看着叶修的站姿,打量了好久,终于点了点头,叶修放松了一点但是还是不敢回到原来吊儿郎当的样子,“叶修,你松懈了啊,我会给你单独训练的,知道我满意了。”中年男子严肃地说到。“是。”我除了同意还能干嘛呢?我也很无奈啊QAQ。中年男子内心其实是激动的,叶修终于回来了,但是这虚胖的样子我一定要给他改改,不然怎么像我叶家的人呢怎么勾引人呢。但是他还不知道今天来的一群里,都是被无意识勾引上钩的。知道不知道会怎么样。叶修被放走了,中年男子看着他的背影老怀大慰的笑着(叶老我怎么感觉你和迷弟一样。)
         再说说伞哥那边,“我是属于叶修(那队)的,叶修在哪我就在哪。哼!”带领他的教官一脸无奈,看着他强硬的样子,又不好说什么毕竟叶修少爷他离家出走可是他收养的,无可奈何他只好妥协“好吧,那你就去叶修那边的宿舍吧,单独住可以吗?”“当然,没问题。”伞哥回答的干净利落,太好了,哥一个人住勾引叶修上床不是很轻松。嘿嘿嘿伞哥奸笑着。
        再来说说分房的一群人,“嘿,教官你是不是叶修的亲兄弟啊你们长得好像啊,但是叶修没有你这种性质啊,我跟你说叶修要是有你这样的气质,我就算倒贴也愿意啊(没有也愿意)”黄少天在那里喋喋不休的说,看着那教官的脸一点点变黑,但是黄少天还是没有停下来。此时我们的叶秋教官心里这么想到:我的哥哥他和我性格一样的时候你们都还不在呢,他那种与生俱来的霸道总裁的样子,哪里是你们可以看见的,哼,哥哥是我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