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摸鱼(ฅ>ω<*ฅ)

叶all

叶入人家园(三)
(这篇文章故事情节散乱等写完可能会重新修改,基本设定是魔法,军事,学校一类的后期会发番外看吧)
    当叶修想到苏沐秋时,心中一颤,为什么?叶修不由得想到,感觉灵魂深处有什么颤动了一下,他回来了?叶修有些高兴,并对此坚信不移,太好了,你回来了。苏沐橙看见叶修温柔又有些高兴的表情,怔了一下,是哥哥吗,他回来了?叶修垂下头,用留长的碎发挡住了落下的一滴泪,他就算再怎么心脏,但心还是软的,总有一些人一些事会放在心里,一想到会再见到他就开心。沐秋,哥,好想你。
    躲在树林里悄悄尾随的苏沐秋他还以为自己没有被发现想给叶修一个惊喜,他想着叶修的反应不由得笑了起来,继续尾随。叶修,我,回来了。
    一行人看着叶修突然低头,那一头中长发飘飘洒洒的样子给人一种迷离之感,正好看啊每个人心里都是这么想的。
   再走了一段路程后,到了一个大的铁门处看见一中年一少年在门口站立看见他们过来了,中年男子上去,“这位就是叶修队长了吧。你好,欢迎你们的到来。我是这里的最高掌权者,接下来就会由他来带领你们参观和去到住宿的地方,行李已经在里面安放好了。请。”说完话之后,那位青年男子便上前引领者他们走了。一看到他,大家都觉得:这张脸好熟悉啊,但是没见过啊。苏沐橙却知道了这是叶修的弟弟叶秋,一个时常被叶修挂在嘴边的家人,叶修总是带着一种无奈的有温柔的语气说着他。不过看起来这位对叶修也是痴迷啊。走了一会,黄少天回头看见叶修没懂就大叫:“诶诶诶,老叶你怎么还待在那,快过来啊你是不是又神游了啊。快点啊站着干什么傻了啊。不是我说你啊老叶,你也真是的怎么就不知道跟着大部队呢?”“你是黄少天吧,叶修他会来的不和你们一起,他要先去和他走一趟。”说罢指了指中年男子,继续带路了。
     叶修听见黄少天的叫喊,挥了挥手示意他不过去了,自己还有点事要办。就转身和中年男子走了。
    再说我们悄悄咪咪的伞哥呢,就由另一位教官带走了嘿嘿嘿。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