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摸鱼(ฅ>ω<*ฅ)

新人emmm(´◔◡◔`)

叶入人家园(六)
    (有冒号就是另一个人说话,懒得打了你们可以自行脑补emmm(๑•́ ₃•̀๑))
   :哟,大家都聊的很开心嘛。
   :老叶你怎么那么不厚道,有了手机也不先告诉我,快说你的手机号是多少,我要打电话去骚扰你(。•́ - •̀。)宝宝委屈╮(   ‾᷄×‾᷅   )╭但宝宝不说。
    :+1老叶,你太不厚道了
    :+2叶修,你懂的
    :+3前辈。。。
    : + 4叶修。
.......
    :+10086前辈你怎么可以这样
(叶秋给叶修手机当然设置了关联号,现在他看着这上面的话狠的牙痒痒,我哥可是我的你们这些妖艳贱货则么会懂,还和我抢哥哥?还想要我哥手机号?哼╯^╰)
    :不了吧,少天一直打电话给我我不要很烦的
(叶秋心里更火了,少天?叶修叫的那么亲密?天气热了该让他趴下了,我要不要去突击检查把他们的手机都收了呢?(。•́ - •̀。)宝宝委屈)
   叶修正和他们聊的开心,突然一个上线的提示音让他一怔,他一直有QQ号这是新的下面只有这样一个群,叶修把旧的QQ绑定在上面,旧的号下只有三个人,那里面只有一个特别提示音(叶秋他绑定的是新的ʚتɞ)
他不敢相信的点开来一看苏沐秋?!他这么会在线?他不是已经......虽然生死不明。
“沐秋?”苏沐秋的账号和密码只有他自己和沐橙知道,不会是沐橙吧,边想着就发出了这条消息。叶修心里希望不是沐橙,但是他知道沐秋不在是事实,这一问不过是自己的希冀,因为想起了早上那种异样的感觉。
“是阿修吗。我回来了。”对面发来这样的消息,叶修怔住了,不敢相信,他真的回来了吗?叶修顾不得身体上的劳累,想爬起身去苏沐橙的房间里问问,但是毕竟是女孩子的房间不好进去,他只好在线上call她.....看看是不是这女孩在安慰自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