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摸鱼(ฅ>ω<*ฅ)

叶入人家园(五)
        在黄少天的喋喋不休下,众人终于到了各自宿舍的所在地,并分好了房间,然后就在房间里各自思考,老叶那家伙是兴欣的,那他和谁住?兴欣那边可是前有狼后有虎,我可不放心。(但是事实上他们想多了叶老他怎么会让叶修和一群男的在一起呢,万一叶修弯了呢,虽然还有个叶秋吧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QAQ所以叶修是一个人住的。后来大家摸清了路,翻墙的就越来越多了,有时候他们在一起翻,相对笑笑,表示理解毕竟叶修这副本一个人要好久才能刷成功啊。【宝宝真的不想让叶修进修罗场QAQ】就是无论怎么样叶修是迟早要弯的,叶秋呢已经弯了谁叫叶修那么撩)
       终于回寝室的叶修,硬撑着去洗完了澡,趴在了床上不想动,啥也没理,明天再说吧,电话响了,叶修没有手机这是最近叶秋给他买的,他没用过手机所以没有把手机带在身边的习惯,但是他喜欢把东西放在床边方便自己拿,看了下是沐橙拉自己进了qq群。哟玩的很开心嘛,不过竟然允许玩?沐橙没问题但是其他人要怎么办呢?叶修笑了起来,一脸猥琐。
沐雨橙风邀请君莫笑入群
:苏沐橙这个是叶修吗?他怎么会有手机的?我怎么不知道啊!老叶你在吗在吗在吗?回答我啊。(╯°□°)╯︵ ┻━┻为什么不说话?
:少天(^v^) 不要欺负前辈,他刚刚回去。
队长Σ(°Д°;
:但是老叶他怎么会现在才到呢?我们很早就在了呀!(我是不是没发5我不知道我忘了很短,小学文笔)

评论

热度(7)